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8月6日屏東榮家辦理自殺防治課程~『健康生活,預防失智症~』

  • 發布日期:109-08-10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1高榮屏東分院職能治療師蒞家舉辦自殺防治課程

圖1高榮屏東分院職能治療師蒞家舉辦自殺防治課程

8月6日上午,高榮屏東分院職能治療師張瀞云於本家舉辦自殺防治教育宣導:健康生活,預防失智症。

透過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擁有好的睡眠、日常生活心態的轉變(找出感興趣的事物,正向思考,人際的網路,適當的情緒出口)、休閒活動等。銀髮族學習做好一天的時間安排成為自己的主人,健康生活使我們更健康。講師課程中藉由口令學習放鬆及自我紓壓技巧技巧及藉大腦體操及手指操,由肢體運動操帶動住民及工作人員活絡筋骨,遠離負向情緒。職能治療師以有獎徵答方式、律動與住民互動,住民及工作人員熱烈回答及配合肢體律動。當天課程住民、職員工及院外學員共計84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