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08月13日屏東榮家文武廟舉行「關聖帝君聖誕日」追思祭典

  • 發布日期:109-08-13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王主任祝福在場每位榮民都平安、快樂、健康,並且安心的過每一天。

王主任祝福在場每位榮民都平安、快樂、健康,並且安心的過每一天。

欣逢關聖帝君誕辰1860週年紀念日,屏東榮家於109.08.13上午8:30假文武廟舉行祭祀典禮儀式,由王少谷主任擔任主祭官,鐘鼓齊鳴,依序上香、敬花、敬果、敬茶,率領全體陪祭榮民以及職員工行三鞠躬禮,分別再向至聖先師、岳武穆王神像行禮如儀。計有123位榮民及職員工共同參與,活動圓滿順利。

    王主任表示今年爭取到經費將文武廟內外整理得煥然一新,加上徐永金伯伯擔任文武廟爐主後善盡職責周圍環境整理的乾乾淨淨的,伯伯們在榮家頤養天年,由榮家工作團隊共同來照顧,一起讓伯伯更健康快樂,屏東榮家的責任就是照顧好每位榮民,不論處於人生的哪個階段,屏東榮家都會為榮民長輩們保留屬於榮民長輩的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