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09月29日輔導會呂副主委蒞屏東榮家「高述明」百歲慶生祝福

  • 發布日期:109-09-29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輔導會呂副主委、王家主任與壽星齊唱生日快樂並許願、吹蠟燭、切蛋糕。

輔導會呂副主委、王家主任與壽星齊唱生日快樂並許願、吹蠟燭、切蛋糕。

屏東榮家住民高述明伯伯民國10年09月29日生,山東省平度縣人,於民國107年10月在馬蘭榮家及台東榮服處的協助入住本家失智園區,平日生活作息規律,惟其已失智、耳背,平日溝通必須依靠筆談,其對本家的照顧感到非常滿意。

輔導會呂副主委率服照處厲處長蒞屏東榮家歡慶高述明伯伯百歲生日,慶生會首先由呂副主委代表總統蔡英文頒贈壽屏、內埔鄉長鍾慶鎮代表行政院長蘇貞昌頒贈壽屏,厲處長代表輔導會主委馮世寬致贈金壽桃1枚,同時屏東榮家也準備榮家養生禮盒及禮金、壽桃致贈高伯伯,高松公司亦致贈慶生賀禮金鎖片,參與嘉賓李世淦議員、善緣慈善會副會長、許理事等也紛紛獻上祝福,高伯伯在喜樂中感受到來自榮家各級幹部的愛心與溫暖。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共同許願、吹蠟燭、切蛋糕,場面溫馨歡樂,計有130位榮民及職員工參加。

呂副主委表示屏東榮家今年舉辦了六場百歲人瑞慶生會,堪稱是百歲人瑞的搖籃,聽說今年中秋烤肉是烤全羊,伯伯們十分興奮期待,中午會餐並頒發中秋節加菜金由房長嚴伯代表接受,屏東榮家主任貫徹醫、護、養合一之全人照護,營造一個平安、快樂、健康的頤養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