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10月01日屏東榮家中秋節祖孫同樂~家屬座談暨聯誼餐會

  • 發布日期:109-10-01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屬說起家人住進榮家後的改變,慶幸自己的選擇,感謝榮家工作人員的用心。

家屬說起家人住進榮家後的改變,慶幸自己的選擇,感謝榮家工作人員的用心。

109.10.01上午屏東榮家舉辦中秋節家屬座談暨聯誼餐會,由家主任王少谷親自主持,邀請家屬一起回顧屏東榮家為榮民規劃的各項活動,除了進行衛教宣導外,也與家屬進行Q&A,雙向交流回饋、安養堂家屬感謝榮家的接納與專業的照顧,養護堂家屬分享榮家照顧團隊及主任的治理方針讓家屬安心住民有安全感,也感謝榮家全體員工的用心。會後家屬與長輩共慶中秋餐會,會餐中舉行應景的剝柚比賽,長輩與家屬踴躍參與,增添熱鬧過節氣氛。計有115位榮民、家屬、職員工共同歡度中秋佳節。

    王主任表示最近幾年結合資源將榮舍及家區整理成公園化,讓容家四季都有不同風情,適逢中秋節家屬能和榮民一起用餐,在「家」一同過節,讓榮民長輩及家屬能享受幸福的天倫之樂,另外下午也準備烤全羊讓伯伯們大快朵頤,感謝員工用心照顧伯伯並陪同歡度佳節,最後祝福各位中秋節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