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5月3日百歲人瑞「陳駿」壽辰~屏東榮家慶生祝福

  • 發布日期:110-06-02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110年5月3日百歲人瑞「陳駿」壽辰~屏東榮家慶生祝福

110年5月3日百歲人瑞「陳駿」壽辰~屏東榮家慶生祝福

屏東榮家住民陳駿伯伯歷經百年動盪歲月,身體康健歡慶百歲生日,家主任王少谷邀請陳伯伯及榮家住民長輩,一起舉辦充滿溫情與喜樂的慶生會,讓這個大家庭洋溢溫馨暖意。

慶生會首先由王少谷主任代表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頒贈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委馮世寬致贈金戒指1枚,同時屏東榮家也準備壽桃及養生禮盒致贈陳伯伯,高松公司亦致贈慶生賀禮,參與嘉賓李世淦議員也獻上祝福並贈禮給陳伯伯,希望陳伯伯在喜樂中感受到來自榮家各級幹部的愛心與溫暖。全場嘉賓及職員工齊唱生日快樂歌,共同許願、吹蠟燭、切蛋糕,場面溫馨歡樂,計有160位榮民及職員工參加。

慶生會中也特別邀請大老師幼兒園為陳伯伯祝壽,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帶來活力十足的表演,陳伯伯與在場長輩都被可愛的小朋友們逗得樂開懷,陳伯伯更是感動在心頭。家主任握著陳伯伯的手祝福陳伯伯期頤之壽松柏長青,同時也表示榮家千歲團齊聚一堂為陳伯伯祝壽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祝福,業祝福在場長輩平安、快樂、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