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大鵬主委視導中彰榮家 關懷住民長輩

  • 發布日期:112-08-31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主委至榮靈祠祭祀1

主委至榮靈祠祭祀1

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等一行今(8/29)日上午視導中彰榮家,與住民親切問候,主委一行人首先至榮家榮靈祠祭祀歷年為國犧牲奉獻的榮民先輩,祈請庇佑榮家住民與工作同仁身體健康、平安順遂,復一一關心垂詢居住設施安全及環境衛生,馮主委也平易近人與 相遇之 住民話家常,並祝福長輩們身體健康,對榮家提供住民衛生可口早餐表示滿意。

大鵬主委對家區美侖美奐感到滿意,並肯定第一線工作同仁的辛勞付出,期勉榮家同仁服務工作是永無止境的,要深切思考如何使榮民有感,在既有基礎上精益求精以實際的行動關懷住民,並 期許在疫情趨緩後,榮家應多舉辦微旅行,讓住民到戶外走走、再者,透過開放榮家環境與資源共享,擴展社會交流,推動老幼共融,主動邀請大專院校青年學生、孩童、志工進入榮家舉辦團康活動及志願服務,與長輩共享歡樂促進活力,實踐站起來、走出去理念,以及讓榮家向社會開放、真正落實家庭化、社會化與智能化的優質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