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中天然氣公司秋節慰問 關懷榮家長輩

  • 發布日期:112-09-19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S__16433199

S__16433199

欣中天然氣公司副總經理李維安,於今(19)日上午代表公司到榮家關懷榮家長輩並致贈秋節慰問禮劵,表達對榮家長輩的關懷之意。

欣中公司副總經理李維安表示,值中秋佳節前夕,特別以感恩的心回到榮家,關懷為國家奉獻了大半生的榮民長輩們,獻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感謝長輩們為國家社會奠立安定與繁榮的基礎,提前祝賀秋節快樂,由於曾於榮家任職,對榮家的一切充滿感情,很高興再次見到許多同仁與長輩,好像有回家的感覺。許多長輩紛紛向李副總問候,感謝李副總仍關懷榮家長輩,不忘以實質行動回饋榮家。

家主任呂德義表示,感謝欣中公司李副總經理至榮家關懷長輩,由於欣中公司平日熱心公益,長期致力榮民(眷)的關懷與服務,並適切提供榮家各項資源與協助,使長輩享有最佳的服務照顧品質,也讓榮家長輩充分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溫馨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