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寒冬送暖迎新春」卓越青工總會為榮民慶生

  • 發布日期:109-12-31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1091231家主任王正致詞

1091231家主任王正致詞

中彰榮家在109年的最後一天,辦理110年元月份慶生會活動,台中市卓越青工總會及賴厝社區發展協會聯袂到場祝賀,並帶來百份禮品及精彩的音樂饗宴,在凜冽的寒流中,為榮家的長輩心中注入一股暖流。

    慶生會開始前,榮家首先播放了一段109回顧的影片,重現了過去一年中榮家各項服務照護的作為,並企盼長輩們拋掉過去因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焦慮與不安,共同迎向新的一年!

隨後,榮家主任王正及青工總會劉燈鐘總會長一起贈給壽星們生日禮金、小蛋糕及祈福紀念金幣,並與在場來賓、長輩們共同齊唱生日快樂歌,為壽星們祝壽。王正在致賀詞時特別表示,非常感謝及歡迎台中市卓越青工總會及賴厝社區發展協會的全體貴賓,在新的一年前夕,蒞臨榮家辦理「寒冬送暖」關懷長輩公益活動,也祝福壽星們與我們的國家「生日快樂」,尤其不忘叮囑所有的長輩要多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劉燈鐘也表示,「榮民」一生為國奉獻、犧牲,而今皤然老矣安居榮家,在寒冬歲末中,台灣社會更應該感念這些無名英雄的付出。今天,我們藉由文康表演及致贈小禮物方式,來關懷慰問榮家長輩及慶生,並傳達來自社會的惜福與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