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三軍常備士官互助會關懷榮家長輩 防疫期間端節贈粽展溫馨

  • 發布日期:110-06-07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彰榮家主任與致贈人員合影

中彰榮家主任與致贈人員合影

陸海空常備士官相互關懷協會周三貴理事長、中華民國傷殘軍人協會、中華民國空軍校友會、中華民國海軍技術學校校友會及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黃國安支黨部等一行,今(4)日特別在端節前夕送來應景粽子關懷榮民,提前祝賀榮民前輩們端節愉快。由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延燒蔓延,理事長擔心人數過多造成群聚,為了避免造成防疫的破口,特地於中彰榮家大門口致贈,由王正主任代表受贈,並代表榮家長輩向理事長及同行校友們表達謝意!

周三貴表示,因為疫情嚴重,長輩們在榮家的活動空間與生活,都受到限制,兒女也無法前來探望這些老人家,值此端節前夕,他及校友們就代表三軍常備士官校友來榮家致贈棕子、加菜金及防疫口罩,除了慰問榮民前輩外,也為長輩們打氣加油。

    榮家主任王正也表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加重

,各項防疫措施增加了榮家長輩許多限制與不便,使長輩的居家生活略感苦悶,很感謝昔日退役士官袍澤在端節前夕,即時送來關懷,讓長輩一面品嚐粽子的美味,同時心中倍感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