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元宵燈謎急轉彎 榮家長輩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1-02-15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李維安於活動前祝賀榮家長輩元宵快樂賀詞

家主任李維安於活動前祝賀榮家長輩元宵快樂賀詞

在元宵節當日,特地辦理「慶元宵猜燈謎」活動,讓長輩感受到濃濃的年節系列活動氣氛,長輩們都熱烈參與。

活動開始,首先由家主任李維安致詞,說到從初一到十五都是過年,也恭賀榮家長輩新年好,今天在元宵節小過年的日子能與各位榮民前輩一起過節真是無比的高興,尤其現在仍是是疫情嚴峻,長輩們都能配合榮家的防疫規範,榮家由衷感謝,在家區長輩們都能過的平安,這就我們最大的福報,今天大家來猜猜燈謎,特地結合一些防疫規定及洗手要訣來出題,讓長輩們可以猜燈謎也能更了解防疫規範,順便腦筋急轉動動腦,讓我們度過這快樂元宵佳節。

眾所期待的「慶元宵猜燈謎」活動展開,住民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模樣,好像每位都是猜燈謎的高手呢!和平房曹伯伯更拿出珍藏的小本子,裡頭寫的密密麻麻的字,原來就是傳說中的燈謎秘笈,一直說到,去年我手舉的太慢,獎品都被別人拿走了,從那一天開始,我便準備這筆記,等著就是今天來答題,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真讓曹伯伯答題成功,也拿到自己心儀的獎品,直呼我答對啦我答對啦,不停跟旁人炫耀自己的元宵獎品,大家也都意猶未盡滿臉笑容離開中正堂,為元宵節畫下美麗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