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親友聯誼超好玩,長輩家屬笑容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1-11-24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養護堂線上視訊參與賓果遊戲

養護堂線上視訊參與賓果遊戲

疫情持續近三年,中彰榮家為了保護家區長輩健康安全,多透過視訊緩解家屬對長輩的思念,近來疫情稍有趨緩,在配合防疫訪客管制下,本家舉辦「慶生會賓果遊戲暨親友感恩聯誼活動」,並因應後疫情時代規劃「實體、線上及線下」三種參與模式,邀請長輩與家屬可依自身行程狀況選擇參加方式,如此替人個別化的著想,讓長輩及家屬大讚榮家實在貼心!

本次聯誼活動中,榮家搭配美國感恩節及慶生會,安排大合唱表演及賓果遊戲,為鼓勵行動不便之住民能參與活動,參加線上視訊的長輩亦可共同參與遊戲,領取精美禮品,增加社會參與感,拿到獎品的長輩個個笑得合不攏嘴。

家屬方面,選擇實體參加方式的羅小姐表示,這次陪同父親參加感恩聯誼活動,能感受到榮家平時細心照顧每位住民,在疫情之下更是心繫長輩及家屬,我很放心父親在榮家的生活;選擇線上參加方式的蕭先生表示,因為工作關係無法請假,榮家提供的線上服務,讓我即使在遠方也能陪伴父親,謝謝榮家的用心安排;選擇線下參加方式的徐小姐表示很遺憾沒有時間參與,但家人們錄製了幾段影片,向父親表達滿滿的感恩及祝福,也謝謝榮家守護長輩、親友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

家主任李維安表示,在疫情管制時代下,本家特別調整活動形式,採實體、線上、線下三種方式邀請住民、親友共同參與,期待透過親友聯誼活動,促進住民、親友及工作人員三方之間的互動,並讓工作團隊獲得許多寶貴的意見,榮家就像個大家庭,我們希望能帶來更有品質的服務,讓每位住民在榮家都能擁有愉快充實的生活。

面對疫情時代,榮家同理可能因疫情產生的困境,考量每位長輩與家庭照顧者的困難處,時刻思考如何在配合防疫管制的範圍內滾動式修正並予以調整,以個別化方式進行活動及服務,為其分擔煩惱,讓家屬們對榮家提供的醫療照護與生活照顧能充分安心,放心的將家中長輩交給榮家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