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新春聯歡活動 鴻兔大展迎新春

  • 發布日期:112-01-12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工作人員與表演團體合影

工作人員與表演團體合影

農曆春節將近,中彰榮家於今(12)日,辦理「新春聯歡摸彩」活動祈望兔年能夠平平安安,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有升溫趨勢,長輩在生活上還是有所限制,中彰榮家主任李維安為讓榮民長輩,排解心中鬱悶,歡喜迎接兔年,特地邀請知名的中榮嘉義分院歌手沈正哲醫師及山頂黑狗兄樂團至榮家與長輩同樂。首先,家主任李維安敲響平安大鑼,鑼聲響徹雲霄代表掃除過去陰霾,迎接平安新年,接著在清亮的歌聲及悠揚的薩克斯聲中穿插熱鬧的摸彩遊戲,另外欣雲天然氣股份公司林裕盟董事長及總經理虞思祖,特地前來共襄盛舉致贈春節慰問金關懷長輩,與長輩及同仁共同迎接歡樂的玉兔年

家主任李維安表示,社會快速變遷下,少子化現象,各地的年節氣氛越來越淡,尤其這幾年來長輩們因為疫情都鮮少外出及返家,所以特地邀請了公益表演團體及個人來慰問我們榮家的長輩,希望能藉此讓家區長輩都能笑開懷迎新春,尤其每逢佳節倍思親,更何況是春節的大節日我們更應重視,今天透過表演及摸彩禮品慰問長輩,看到長輩開懷的笑,大家的付出就值得啦。

許多長輩一早就在中正堂等著,深怕錯過活動的時間,也嚷著今天最大的獎一定是我的,活動中每位不僅隨著歌舞擺動,更注意摸彩中獎名單,深怕錯過台上的大獎,當仁愛房楊伯伯抽中今天最大獎--主任獎,開心得合不攏嘴,頻頻跟兩旁的長輩說我中大獎了,高興地上台領獎,活動也在長輩們享受年節溫馨的氣氛下抱著福氣獎品,迎接平安喜樂的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