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中市榮服處率團表演 中彰榮家長輩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2-04-12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台中市榮服處至中彰榮家為長輩們實施關懷表演活動

台中市榮服處至中彰榮家為長輩們實施關懷表演活動

台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率領榮欣志工一行20餘人,及少年學子自組表演關懷團,於今(12)日下午至中彰榮家為長輩們實施關懷表演活動,受到榮家家主任呂德義及工作團隊熱烈歡迎,志工及小孩載歌載舞表演相當精采,用悠揚的音樂聲送愛陪伴住民長輩,讓渠等度過一個溫馨愉快的午後。

中彰榮家主任呂德義表示,台中市榮服處是榮家的好厝邊,也是輔導會各機構之服務平台,經常輔導外住年長榮民至榮家頤養晚年,長期以來一直是外住榮民的依靠,此次藉由辦理各項活動拓展資源來到榮家關懷長輩,讓老人家們覺住在榮家的生活更為多元與充實,今天現場每位長輩幸福滿滿的面貌,就是最好的證明。

陳宗貴處長也表示,能帶領志工及年輕學子來到榮家與年輕時為國犧牲奉獻的榮民長輩們互動並表演一起歡樂

,是一種跨世代回饋與共榮,相當有意義。尤其是時下的年輕人,幾乎都不瞭解「榮民」為國家與社會付出的貢獻,今天利用這個機會,在志工夥伴的陪同下來為爺爺、奶奶們服務,而在互動閒談的同時,世代間有了交集,也跨越了鴻溝,以促進了世代間的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