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養護長輩八卦山快樂泡腳趣

  • 發布日期:112-03-24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協助這些行動不便的長輩們擦腳讓長輩們備感溫馨

協助這些行動不便的長輩們擦腳讓長輩們備感溫馨

春暖花開的時節,中彰榮家於昨(23)日下午特為失能養護房長輩舉辦微旅行活動,由副主任陳介生帶隊,在服務團隊的照顧陪伴下,帶失能長輩們前往八卦山上著名的餐廳-品香牛奶鍋城,享受中藥養生泡腳及品嚐該店招牌牛奶火鍋、桶仔雞等美味餐點。

一抵達餐廳,該店的工作人員熱情地歡迎長輩們,貼心地給予每位長輩一份藥草包、毛巾,親切地說明方式及注意事項,長輩們都覺得很新奇、雀躍,因從未有在山上泡腳並看風景的體驗,催促著本家服務團隊協助長輩們捲起褲管,並調整水溫。養護房微旅行從不缺席的翁伯伯表示:「原來榮家附近有中藥養生泡腳池,泡腳後感到身體舒暢,讚!我要帶我兒子、女兒一起來泡腳!」,長輩們享受徐徐微風,遠眺彰化的平原風光,十分愜意,個個氣色紅潤、神清氣爽,身體舒服又暖和,泡完腳後,服務團隊也都彎著腰,協助這些行動不便的長輩們擦腳,讓長輩們備感溫馨,緊接著享用豐盛的晚餐,吃飽喝足後,帶著幸福的神情回榮家。

副主任陳介生表示,透過中藥養生泡腳,促進氣血循環、利於睡眠,提升身體的免疫力,並豐富長輩們精神生活,希望長輩能活絡身心,為健康、快樂的添增生活色彩,並享受午後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