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壇國小音樂表演 中彰榮家爺奶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2-03-08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小朋友們用他們的熱情感染了現場所有長輩以及工作人員

小朋友們用他們的熱情感染了現場所有長輩以及工作人員

彰化縣花壇國小管絃樂團在彰化地區享有聲名,蟬聯107至111學年度彰化縣音樂比賽奪得管弦樂合奏比賽第一名,也曾獲全國賽第一名佳績。於今(8)日國際婦女節,由卓訓德校長帶領師生搭乘遊覽車至中彰榮家進行世代共榮的公益表演活動。花壇國小為讓爺爺奶奶歡心,特別準備了精采的管弦樂曲目表演,活動當中,小朋友們用他們的熱情感染了現場所有長輩以及工作人員,住民爺爺奶奶目不轉睛看到他們認真的表演時,個個都笑得合不攏嘴,頻頻豎起大拇指比讚,頗有家庭天倫之樂之感觸。

家主任呂德義特別感謝花壇國小帶來這麼精彩的音樂饗宴,同時也表示這是榮家落實家庭化、社會化的具體實踐,尤其花壇國小在師長指導下,歷屆管弦樂團在地斐有名聲,此次蒞臨榮家用音樂陶冶榮家爺奶的精神生活,除讓家區長輩快樂一下午外,榮家的長輩們有機會與小朋友互動,期望與花壇國小各項團體活動不定時蒞家交流表演,讓長輩們也能夠多感受到小朋友的青春活力,營造溫馨共融、健康及活躍老化的頤養環境。

花壇國小卓校長也表示,很開心今天有這個機會來榮家與長輩互動,整場活動相當精采,因為小朋友的表演實在是太認真太可愛了,也很感謝中彰榮家給予小朋友這樣的機會,能夠進行表演、學習與長輩互動,從這次的表演中,相信學童們也學會了如何與長輩互動、如何服務他人,這樣的服務學習對於學生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