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關懷長者,辦理添壽祈福活動

  • 發布日期:112-03-04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為榮家長輩安排中醫養生講座及祈福活動

為榮家長輩安排中醫養生講座及祈福活動

彰化縣正直關懷協會關懷中彰榮家長者,於3月4日(六)攜手榮家在該家同心館共同辦理「旺兔順利春季關懷長者添壽祈福活動」,為榮家長輩安排中醫養生講座及祈福活動。

    本次活動包括健康操示範表演、幸福人生中醫講座及智慧祈福添壽儀式,藉由表演活動及中醫養生講座,建立中老年人正確養生之道,達到樂齡健康、清心自在的生活目標,並由關懷協會師兄、師姊們為榮家長輩祈福,祝福長輩擁抱人生健康、享受健康人生。

    中彰榮家呂主任表示,臺灣社會近三年歷經新冠疫情的嚴峻考驗,幸疫情已漸趨穩定,民眾生活也逐漸回復正常狀態,藉由本次活動,可適時紓解榮家長輩鬱抑心情,同時推展老年健康概念,讓榮家長輩增福、增壽、增健康。

    本次活動歷時約2小時後圓滿結束,正直關懷協會的師兄、師姊們會還貼心準備素食餐盒,提供榮家長輩食用,讓許多長輩備感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