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拜會在地里長與彰化老人養護中心強化

  • 發布日期:112-02-03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彰榮家主任拜會彰化老人養護陳主任

中彰榮家主任拜會彰化老人養護陳主任

臺灣現今已進入高齡社會,而高齡人口也逐漸成為社會所關注的重點,為敦親睦鄰,整合榮家與地區照顧長輩的社會資源,中彰榮家呂德義主任於昨(3)日率幹部及承辦人拜會當地桃源里曹幸財里長、衛生福利部彰化老人養護中心陳智偉主任,就服務照顧住民長輩議題交換意見。

    呂德義主任感謝曹里長長期關懷榮家事務及給予協助

,尤其是疫情期間不斷地至榮家協助環境消毒,提供榮家一個安全的居住生活環境,同時歡迎周邊地區有需求的長輩入住榮家安養,達到互助互惠的資源分享。

    呂德義主任更表示彰化老人養護中心多次獲得衛生福利部老人福利機構評鑑優等佳績及高齡友善照護機構典範獎肯定,是榮家照顧榮民眷經驗交流的重要資源,與該中心長期合作員工教育訓練、照顧服務資源分享,為提升長輩照顧服務品質共同努力。中彰榮家因應高齡者及家屬照顧需求,持續積極連結各方資源,期許未來與周遭機構共同努力,以更多元的創新服務,營造高齡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