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長輩至建國科大參觀藝術展,美化精神生活

  • 發布日期:112-04-21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彰榮家大合照

中彰榮家大合照

      中彰榮家為豐富及美化長輩精神生活,於今(21)日上午由呂德義主任帶領長輩至彰化市建國科技大學參觀「第二屆兩岸教授暨藝術聯盟層峰創作交流展」,此次展覽包含油畫、水墨、書法、水彩等精彩豐富的創作,總規模共達248件,於建國科大盛大展出。該校美術館館長許文融一一簡介各大藝術家的創作,榮家長輩們聚精會神聆聽,長輩們駐足在精美絕倫的書畫前品評,彼此分享欣賞心得,個個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美的饗宴與藝術之旅。

      中彰榮家呂德義主任表示,為增進長輩生活多元化,鼓勵長輩培養多元興趣,榮家辦理藝術創作、卡拉OK、舞蹈等藝文樂齡學習課程,特別安排長輩走入社區參與此藝術展覽盛事,以達「快樂學習,樂而忘齡」之目標。此次有許多擁有豐厚藝術經驗及天賦的長輩共同參與,除了欣賞兩岸頂尖藝術作品,更能激盪出創作者及長輩之間精彩的藝術火花。

      榮家將屆百歲的書法大家盧伯伯擅長二十幾種字體,曾開過多次個人書法展及聯展,其表示藉由這次兩岸書畫藝術家共襄盛舉的難得機會,能夠欣賞不同的藝術創作,在這充滿藝術氣息的氛圍之下,令人感到格外滿足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