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趣味競賽活動」鼓勵長輩迎向陽光

  • 發布日期:112-04-26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長輩們熱情參與才藝闖關遊戲

長輩們熱情參與才藝闖關遊戲

中彰榮家於今(26)日在家區養心園內舉辦「112年度上半年趣味競賽活動」,鼓勵住民走出房門一起迎向陽光,也邀請家屬一同參與,活動採個人化分站闖關的方式,參加的住民每人發送「闖關卡」乙張,每闖過一關,就會在「闖關卡」上蓋印,闖完6關者,即可換領一份精美禮物乙份,長輩們均迫不及待的在養心園等待,待活動鑼聲響起,即湧入場地中開始闖關。   

    本次活動闖關項目包括歡喜投、快樂接、丟骰子、手護健康站、百發百中、一杆進洞等6關,同時辦理「心手相廉.向前行」廉政有獎徵答宣導,並以標語、海報、攤位佈置等方式,向住民加強宣導政府廉能政策,歡樂吵鬧氣氛吸引長輩到戶外走動,活絡筋骨,並親近陽光,擁抱花草樹木;同時為吸引更多長輩參加,也邀請國軍福利站及鄰近商家至活動現場設置了販賣長輩喜愛之零嘴、日用品等,形同小型園遊會。有些行動不便的長輩也由家屬陪伴推著輪椅來參加趣味闖關遊戲及購物,看到每位長輩認真打拼闖關的精神真是令人敬佩,整個趣味闖關活動過程都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下順利完成。

    家主任呂德義表示,現在疫情解封,榮家長輩也悶了好一段時間,今天辦理趣味競賽及園遊會,剛好活絡長輩筋骨,同時邀請住民親友及社區商家參加同樂,並且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及依必朗公司贊助活動,希望家區各項休閒活動能陪伴著每位長輩歡度快樂的時光,更希望每位長輩都能藉由參加各項活動達到延緩老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