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連結部立彰化醫院 共推預防保健守護住民健康

  • 發布日期:112-03-29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團體大合照

團體大合照

 

中彰榮家為提升榮家住民長輩醫療照護,除配合輔導會醫療三級制整合榮總、分院的醫療資源外,更積極擴展會外醫院的醫療資源,提供長輩多元且專業的照顧,昨(28)日下午特邀請部立彰化醫院曾孔彥院長率肝膽腸胃科楊智超主任等醫療團隊至榮家參觀,就服務照顧住民長輩的議題交換意見。

    部立彰化醫院為南彰化唯一一家區域教學醫院,以「善盡公醫角色 守護民眾健康」為宗旨,防疫期間善盡公立醫院防疫治療角色不遺餘力,在曾院長的領導之下,為了提昇醫療競爭力,近幾年也補強軟硬體設施設備,希望能成為「南彰化急重症醫療之首選」。曾院長在參觀榮家環境與了解服務模式後,非常肯定榮家專業化、社會化、家庭化的服務作為,讓住民長輩可以感受家的溫馨與親切,也可以擁有專業多元的醫療照護,真是個可以讓長輩頤養天年的好地方。

榮家主任呂德義表示:部立彰化醫院長期推動急性醫療照護,也非常關心老人照護相關議題,在疫情趨緩之餘,與榮家共同討論了解長輩是否有其他醫療需求,希望共推預防保健,提供長輩預防醫學的保健概念、更多促進健康的方法與專業的醫療選擇,同時達到互助互惠的資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