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辦理「服務幹部研習」提升團隊效能,增進健康能量

  • 發布日期:112-09-13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1

1

榮家為凝聚服務團隊共識,精進服務品質及效能,特於今(13)日辦理「服務幹部研習」,由呂德義主任主持,並基於公部門資源共享理念,並邀集中部地區榮服處、老人福利機構工作人員、志工等參加研習。會中邀請「紫森天使芳療手作學院」負責人葉鳳如講授「無往不利的人際溝通管理」、「打造健康能量與情緒紓壓秘訣」課程。課程中,講師妙語如珠,同時搭配實際案例,生動地教學傳授人際溝通藝術、如何克服溝通障礙與達到令人滿意的顧客服務,於工作中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健康能量與情緒紓壓秘訣。參加人員表示本次研習,透過活潑精闢講演,強化工作團隊的人際溝通、瞭解如何紓解壓力、增進健康知能,有助於提升照護品質,增進團隊工作能力,建立優質專業的服務文化。
榮家主任呂德義於致詞時表示,機關在執行各項政策時,有賴於工作人員與服務對象之溝通,因此在行政體系中人員的溝通藝術就顯得格外重要。在公務職場上需要各個部門及團隊人員通力合作,始能順利完成各項政策,以「被服務者為中心」,提供服務對象跨專業的整合性服務,滿足長輩及家屬的需求與解決問題,因此,工作人員的溝通技巧就很重要。很感葉鳳如老師的講授,期待經由課程分享,強化基層幹部在公務職場上的人際溝通藝術,及為自己打造健康能量與情緒紓壓的秘訣,營造一個幸福和諧健康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