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雲公司秋節慰問中彰榮家 長輩享溫馨

  • 發布日期:112-09-15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彰榮家回贈欣雲公司感謝狀

中彰榮家回贈欣雲公司感謝狀

中秋節前夕,欣雲天然氣公司關懷榮家長輩於今(12)日由總經理虞思祖至中彰榮家慰問住民,致贈秋節加菜金並了解長輩生活狀況,由百歲人瑞楊伯伯代表受贈,榮家主任呂德義代表榮家回贈感謝狀,感謝公司長期對榮家長輩的關心及愛護。

欣雲公司長期推展社會公益,秉持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回饋社會,對為國家及社會犧牲奉獻的榮民長輩,更是公司特別關懷照顧的對象,虞總經理提到,現今國家社會的進步有賴這些先進過往的辛勞,公司以實際關懷行動來服務這些榮民長輩,讓前輩們在榮家能有更周全照護,因此特地帶著公司的心意來慰問長輩們,代表公司向榮民長輩致上敬意,祝賀長輩秋節快樂。

家主任呂德義對欣雲公司以實際行動善盡社會責任表示感激,也承諾定會帶領榮家工作同仁,創造一個頤養舒適的安養環境,讓家區長輩在秋節前夕感受滿滿溫馨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