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烤肉歡唱柚香情 中彰榮家慶中秋

  • 發布日期:112-09-21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彰榮家112年秋節烤肉暨慶生餐會-大合照

中彰榮家112年秋節烤肉暨慶生餐會-大合照

  秋節將至,為鼓勵住民長輩多走出戶外活動,共享秋節氣氛,中彰榮家於昨(20)日由家主任呂德義主持「中秋節烤肉暨慶生餐會」活動,安排一系列精彩的節目表演,與住民長輩們共享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的歡樂時光。

  節目首先由「中彰榮家舞蹈社」,帶來開場舞蹈表演,獨特的「原民風格」舞蹈,加上舞蹈社成員熱情洋溢的帶動唱,現場氣氛頓時熱絡起來,長輩們紛紛跟著韻律舞動起來,大家呵呵笑成一團。另外,為了讓長輩們體驗中秋烤肉的歡樂氣氛,中彰榮家特地委請「山豬亮全省烤全豬集團」於活動現場烘烤山豬肉及料理美味的烤肉佳餚。跳舞的歡笑聲,伴隨著烤肉香,使得這些活潑可愛的長輩洋溢在愉快的秋節氣氛中,忘卻思鄉之情,每個長輩臉上都掛著滿滿的笑容。

  家主任呂德義表示,此次秋節烤肉活動,首先感謝欣雲、欣彰、欣中、欣桃、欣湖天然氣公司以及樂透歌友會的特別贊助,使得本次活動得以順利推行。所謂每逢佳節倍思親,許多榮家的住民長輩於中秋節時,因子女繁忙於工作,無法與家人一起團聚歡慶中秋。榮家即是住民長輩的家,榮家的服務團隊就是長輩們的家人。藉由此次中秋節前舉辦烤肉活動,讓長輩們感受榮家溫馨關懷的服務照顧,也讓長輩們與職員們一起歡慶中秋,共享佳節氣氛。為維護長輩的健康,服務團隊一刻不敢鬆懈,此次活動看著每位長輩們享用著柚子及烤肉等美味佳餚,沉浸在歡樂的歌舞聲中,臉上洋溢著幸福與滿足的笑容,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