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張燈結綵迎佳節 聖誕天使傳福音

  • 發布日期:112-12-22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全體人員合影

全體人員合影

    耶誕節前夕,財團法人真善美協會成員一行20餘人在李敏椿牧師帶領下於20日帶著誠摯、熱情的心,來到中彰榮家報佳音傳達基督福音,與榮家長輩們歡慶聖誕節。

    節目首先登場的是由中彰榮家所進行的113年1月份慶生會,為了讓榮家的壽星長輩們,也能在耶穌福音的祝福下歡慶生日,本次將慶生會與真善美聖誕慶祝活動結合,讓壽星長輩們也能一同共襄盛舉。接續,在李牧師的引領下,教會唱詩班帶來帶動唱、詩歌演唱及原住民歌舞等一系列精采表演,榮家喜樂社的長輩也獻唱「活出愛」,鼓勵大家活一天愛一天,靈性的關懷如同暖流般注入長輩心中,席間長輩掌聲不絕於耳。最後,在教會唱詩班的領唱下,全體榮民長輩們起立高唱「中華民國頌」,為自己奉獻一生守護及熱愛的國家,獻上最敬禮。

    家主任呂德義表示,真善美協會是由一群「敬虔愛主」的基督徒所共同組成的社會公益團體,他們常年關懷本家長輩的生活起居,更是長輩們心靈的領航員,一路引導長輩走向「真、善、美」的喜樂境界。尤其李牧師也具榮民身份,對榮民長輩為國家社會貢獻與付出是感同身受,所以感情更加深刻融洽,每週撥冗到家區主持禮拜活動,誠心感謝真善美協會辛苦的付出,豐富了長輩的精神生活

    長輩王伯伯說到,每年參加聖誕活動,看到真善美協會的表演都非常感動,尤其這些熱心的志工們在百忙中,來到榮家為我們服務,心裡相當激動及感謝。活動過後,榮家長輩紛紛給予真善美的志工們讚美及感謝,帶著溫馨及滿懷感動的笑容離開現場,也為今天精彩的表演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