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慶端午,住民大歡喜

  • 發布日期:108-06-05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108年端午會餐家主任致詞

108年端午會餐家主任致詞

為了歡喜迎接每年農曆五月五日端午佳節到來,本家特別於06月05日舉辦端午佳節會餐活動。邀請住民與家屬至家區參加團聚餐會,深獲住民歡喜與家屬好評,一道道豐盛的美食佳餚,讓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開懷不已!

本家團隊還特別邀請到「老鬍鬚樂團」,安排薩克斯風表演,演奏優美經典歌曲,使住民與家屬於享用美食時,同時陶醉在悠揚美妙的音樂饗宴中,現場溫馨熱鬧,氣氛融洽。

在整個會餐活動現場,也看見家主任王正不時穿梭各桌間,熱情招呼住民與家屬,並提前向大家賀節,住民們臉上的滿足與歡喜的笑容,就是中彰榮譽國民之家全體工作團隊最好的回饋。

中彰榮家透過這次端午節家屬聯誼會餐活動,促進了住民的參與感,也增進住民親友與中彰團隊彼此的聯繫,彰顯中彰榮家優質的服務。親友們不約而同在活動中表示中彰榮家團隊的用心讓他們很放心將家中長輩交給中彰榮家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