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小太陽溫暖榮家,歡慶「祖父母節」

  • 發布日期:108-08-27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泰和國小舞蹈團進行帶動跳與本家住民互動

泰和國小舞蹈團進行帶動跳與本家住民互動

為慶祝「祖父母節」,彰化縣「小太陽藝術成長暨社會福利發展協會」及泰和國小小朋友們,在黃千宴議員及楊式愷校長的帶領下,於8月底齊赴中彰榮家關懷長輩,透過一連串精彩的舞蹈表演及帶動跳遊戲,給榮家的爺爺奶奶們帶來一個溫馨、快樂的午后。

中彰榮家副主任邱文俊表示,黃議員已經連續多年在「祖父母節」時,帶著泰和國小溫暖的小天使們來榮家與爺爺奶奶們一起同樂,他們對於長輩們付出的愛心以及關懷,令人感佩。尤其泰和國小這些小小舞蹈家,每個人就像是一顆小太陽一樣,他們的表演溫暖了在場所有人的心,也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夠持續地舉辦下去,讓這份感動流傳下去。

演出中,無論是台上演出小孫子們或台下欣賞的爺爺、奶奶們,大家都聚精會神地靜靜的享受與感受;而一場祖孫們跨世代良好的互動關係,也在感人氛圍下悄悄的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