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秋月圓人團圓,榮家長輩展笑顏

  • 發布日期:108-09-11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秋節餐敘榮家還特別安排「老鬍鬚樂團」到現場薩克斯風演奏表演

秋節餐敘榮家還特別安排「老鬍鬚樂團」到現場薩克斯風演奏表演

為迎接中秋節的到來,中彰榮家特別於節前舉辦秋節家屬親友聯誼懇談及會餐活動,讓親友能在這個佳節時刻,一同相聚懇談,歡慶中秋。

在親友聯誼懇談活動中,榮家精心安排「陽光‧歡唱‧品茗」戶外卡啦OK活動,在「養心園」微風吹過的綠蔭下,住民與親友共同歡唱,每位點歌者都展現亮麗歌喉,現場如同戶外演唱會般,相當熱鬧活潑。榮家工作人員也於現場準備豐盛的茶點及茶水,讓親友與住民可以在大自然洗禮下,品茗聞香歡唱,享受這場音樂品茗與親友同樂的心靈饗宴,好不愜意。

在音樂悠揚的曲調中,家主任也頻頻穿梭人群間,傾聽住民及親友們的意見,工作人員也熱情招呼,期盼在彼此互動交流下,能廣蒐良言,為住民們帶來更有品質的服務。活動中住民家屬李小姐特別表示感謝:「謝謝中彰榮家這麼貼心,平時細心照顧每位住民,中秋佳節時刻還特別安排聯誼會餐活動,讓親友有機會與家人增加互動,我父親在這邊的生活,讓我相當放心。」

親友聯誼懇談會後,是一家人團圓餐敘時間,為體恤住民親友平時的忙碌,榮家特別與餐廳合作,提供「代訂桌餐」服務,讓住民與親友們於秋節能一併團聚並就近享用豐富的美食,此舉也讓住民與親友們紛紛表示非常便利,感受到中彰榮家的用心與貼心。

在餐敘歡樂的氣氛中,榮家還特別安排了精彩的節目,邀請表演經驗豐富的「老鬍鬚樂團」到現場薩克斯風演奏表演,並開放住民及親友點歌,現場的氣氛相當活絡,榮家服務團隊也與住民親友們快樂的會餐晤談,賓主盡歡。

家主任王正表示:「透過親友聯誼懇談與會餐活動,可以促進住民、親友及工作人員三方之間的互動,並讓工作團隊獲得許多寶貴的意見,榮家就像個大家庭,我們希望能帶來更有品質、更有感的服務,讓每位住民在榮家都能擁有愉快充實的生活。」看著住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帶著無比的溫暖,讓今年的秋節團聚充滿著溫馨與祥和。相信此時團圓的畫面,都將成為住民與親友們珍貴且美好的回憶。

透過這次秋節家屬親友聯誼懇談與會餐活動,不僅促進住民的社會參與感,增加住民親友彼此的聯繫,也讓家屬認識中彰榮家幽美環境與優質的服務。親友們也在活動中表示榮家不只是真心替住民著想,更為每位家庭照顧者分擔煩惱,讓他們能放心、安心的將家中長輩交給榮家照顧,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