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興國小歌舞秀,爺爺奶奶樂開懷

  • 發布日期:108-12-06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彰化縣南興國小於歲末年終前至中彰榮家進行服務學習課程

彰化縣南興國小於歲末年終前至中彰榮家進行服務學習課程

彰化縣南興國小於歲末年終前至中彰榮家進行服務學習課程,小朋友用心準備一個學期的才藝表演,在榮家的舞臺上發光發熱,為長輩帶來無比的歡樂,也為這寒冷的冬天,獻上暖暖的祝福。

本次公益表演,南興國小準備了豐富的節目,由四年級小朋友帶來一連串舞蹈律動、歌唱、小提琴及詩詞朗讀等精彩表演。活動中他們的熱情更是感染現場,讓每位長輩都很投入觀賞,更不吝嗇給予掌聲鼓勵。在溫馨互動時刻,小朋友也親自送給每位長輩自己製作的卡片,聊天搥背的過程中,祝福所有的爺爺奶奶們身體健康,可愛溫馨的舉動,讓現場的長輩們笑得合不攏嘴,直呼:「突然多了這麼多孫子孫女,真的好開心!」。

榮家家主任王正特別感謝南興國小,每年都帶來如此精彩的表演,讓長輩們在觀賞藝文節目下,能與小朋友開心的互動,也期望南興國小的交流能夠持續下去,讓大家都能夠感受到小朋友們滿滿的活力!

南興國小家長會曾宗雄會長表示,很開心今年能來榮家進行服務,相信從這次的公益表演中,學生們也學會如何與長輩互動以及服務他人的用心,很感謝中彰榮家的協助並給予小朋友進行演出的機會,這樣的學習經驗尤其可貴,對學生來說更是充滿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