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防疫演練整備 為住民健康把關

  • 發布日期:109-01-31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王正親自主持防疫教育訓練

家主任王正親自主持防疫教育訓練

      武漢肺炎疫情日益險峻,中彰榮家今由家主任王正親自主持防疫教育訓練及穿脫隔離衣演練,王正表示:防疫視同作戰,應有料敵重寬,禦敵重嚴的心態。

    本家已成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應變小組,由各組室分工,希望大家提高警覺、做好相關防範措施,也呼籲大家防疫要從自身做起,落實肥皂勤洗手,家區備有充足防疫物資,呼籲住民不要陷入恐慌,要求第一線工作人員(如:照服員、堂長、責任區護理人員)、有呼吸道症狀者及進出醫療院所者均須配戴口罩,大家團結一致把防疫工作做好,共同守護住民的健康。

    今日防疫教育訓練特請臺中榮總埔里分院感染科醫師及感染管制師前來指導,透過醫師的說明講解,該家工作人員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有更清楚的了解,演練過程中醫師及感染管制師對本家護理師均能正確與熟練地依規範由上而下分別戴上隔離衣、N95口罩、護目鏡及手套甚表肯定,同時也肯定本家對防疫的重視與整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