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長輩獻花慰問防疫天使/共同為守護天使喝采打氣

  • 發布日期:109-03-12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276960

276960

榮家為人口密集住宿型機構,日常生活尤重防疫工作,現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全體工作人員與住民莫不團結一心,將此次防疫視同作戰,共同奮戰防範疫情竄入榮家。

中彰榮家十餘位長輩因有感醫師、護理人員近期為嚴守家區及住民防疫安全把關的辛勞,在今(12)日上午10時許,主動邀請主任王正及同仁前往保健組慰問醫護人員,並獻花致敬。正在看診的醫師、藥師及護理人員等,被突如其來的人群正不明所以時,慰問活動發起人董伯伯在說明來意並請其他長輩為護理人員一一獻上鮮花時,在場醫護人員才驚喜的接受,同時在看診的長輩們也一起為他們鼓掌加油!

王正表示,這次武漢肺炎疫情險峻,為了杜絕病毒侵入榮家,這段時間全體同仁都繃緊了神經,尤其是醫護人員每天紮紮實實的嚴格執行政府及輔導會防疫措施指導,,不停穿梭在長輩房舍間宣導洗手時機、要領及正確戴口罩方式,也由於他們這段時間的辛苦付出,長輩們都能安心的在榮家頤養,家屬也都放心的將長輩交給榮家照護。而防疫期間,雖然部分措施會造成長輩及家屬的的不便,但大家都能諒解並配合實施,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一家人就應該彼此保護。

慰問活動發起人董伯伯接著表示,榮家醫護人員都是老人們的守護天使,今天僅以一束花來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但心中的感激是無法言喻的;住民唐阿姨更是感動地眼眶泛著淚光的說,她也是護理人員退休,所以她最能感同身受體驗醫護人員在疫區的辛勞與無助,也因為醫護人員大無畏的精神,讓我們沒有恐懼,繼續無憂的生活在這個大家庭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