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端節賀禮連日送 榮家長者享溫馨

  • 發布日期:109-06-19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彰化市公所致贈榮家端節肉粽

彰化市公所致贈榮家端節肉粽

中彰榮家在端節前夕,連日來陸續收到彰化市公所、榮民榮眷金會周董事及中寮鄉王姓榮民等致贈團體加菜金、應景粽子及香蕉等,出席受贈儀式的長輩代表個個都笑開懷了,直稱「太感人了」!

榮家的自治幹部代表董伯伯說,每年的過節,無論是政府機關、社福團體或是善心人士,總是會帶些應景的禮物送到榮家,讓住民們覺得社會從沒忘記榮家的老人,大家都感到很溫馨。

家主任王正表示,「每逢佳節倍思親」,雖然現在隨著社會進步與生活、工作的忙碌,過節的氣氛淡了許多。但榮家就像是一個大家庭,總要設法營造過節的氛圍,讓長輩們過一個豐富與多元的節日,而各機構團體及善心人士的到訪贈禮或文康演出、溫馨的陪伴等,就是營造過節氛圍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所以,真得非常感謝地方社政機關及善心團體的資源挹注。

彰化市公所社會課長孫培富表示,代表市長特別在端午節前來關懷榮家的榮民前輩,主要是懷著感恩的心,過去由於這些先進的保國衛民,才有台灣現在安居樂業的生活,也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於市政的支持,未來公所也會秉持著關懷精神,持續給予榮家關心,也祝福長輩們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