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守護榮家健康 我為您快篩

  • 發布日期:110-09-09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住民快篩-1

住民快篩-1

因應國內疫情警戒降相關防疫措施持續滾動修正,中彰榮家配合彰化縣衛生局,持續執行未打疫苗的工作人員及住民抗原快篩,迅速找出疑似陽性個案,阻斷隱形傳播鏈之感染源,避免衝擊長照機構醫療及照顧量能。考量榮家之住民大多有慢性病及抵抗力較弱,是感染COVID-19併發重症之高危險族,自110年8月10日起針對未施打COVID-19疫苗之住民及工作人員每7日安排一次抗原快篩,家主任王正更積極協調臺中榮總捐贈負壓快篩亭,以保障工作人員快篩安全。

    中彰榮家住民及工作人員近九成以上皆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施打,僅零星未施打者仍持續鼓勵勸導及早接種疫苗。該家家主任王正表示為有效防止疫情入侵,並落實彰化縣衛生局防疫政策,於8/12起每7日針對未施打疫苗之住民及工作人員進行抗原快篩檢驗,俾利迅速找出疑似陽性個案,阻斷隱形傳播鏈,避免住民及工作人員受到感染,今日的檢查結果均為陰性。住民對於使用具有冷氣及負壓設備的快篩亭來執行篩檢作業都感到非常先進及滿意,雖然快篩過程仍感不舒服,但每個人都不想當那個防疫破口的問題人物,大家由衷希望這次疫情能早日控制下來,恢復以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