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辦理新春團拜 榮家長輩賀新春

  • 發布日期:111-02-07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長輩們相互拜年互道新年快樂

長輩們相互拜年互道新年快樂

中彰榮家在新春上班首日,為了讓長輩有個好彩頭,家主任李維安特率領工作同仁及長輩,在中正堂辦理新春團拜,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中都能虎年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又如意。

家主任李維安表示,過年前Omicron病毒疫情升高,讓大家都緊蹦,榮家的長輩也都感到相當的困擾,原本許多要回家過年的長輩,都換成在榮家過年,僅透過視訊與家人聯絡,讓年節的氣氛少了許多,就是為了減少被傳染的機率,榮家也非常感謝這些長輩能夠為榮家著想,特地藉由今天的團拜來感謝長輩的配合及年節值班同仁的辛勞,守住榮家健康生活的防線,也期望大家能夠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及健康。

活動中高齡93歲王伯伯表示,每年我都在榮家過年,外面的年節氣氛越來越淡了,只有榮家還能看到張燈結彩的熱鬧佈置,還有一群戰場上的老友陪我過年,榮家也都準備活動讓我們歡渡,過年期間我都中了兩次賓果遊戲獎品,真是開心,今天來中正堂團拜,看到大家相互道賀新年好,相信新的一年我們都能身體健康,快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