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眷感念亡父贈中彰榮家長輩蛋糕歡度父親節

  • 發布日期:111-08-09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夏小姐為感念父親致贈中彰榮家父親節蛋糕

夏小姐為感念父親致贈中彰榮家父親節蛋糕

父親節將近,居住於臺中市的榮眷夏美玲小姐往年都會與父親一起歡度父親節,但父親於今年6月病故,導致夏小姐再也無法跟父親一起過節享用其為父親製作的蛋糕。為弭補這個遺憾,將其對父親的感恩情懷,擴及同為榮民的中彰榮家長輩,於8月6日(星期六)上午捐贈海綿蛋糕35盒及20箱飲料供榮家長輩食用,讓更多的長輩在父親節前夕能夠分享到這份「愛」,作為子女緬懷父親的一種方式。榮家長輩們開心享用精緻的蛋糕同時,知道這是夏小姐感念父親贈送糕點及飲料,紛紛稱讚夏小姐非常孝順。

榮家主任李維安表示,非常感謝夏小姐提供健康營養的蛋糕給本家榮民長輩食用,將對父親的孝心擴及社會上的長輩,讓中彰榮家長輩度過不一樣的父親節,這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著實令人敬佩。在高齡社會的臺灣,需要營造世代共融的社會,藉由父親節的慶祝活動,讓年輕人懂得感恩及表達「孝心」,若有更多的「夏小姐」能把「愛」分享出去,這會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