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專業團隊參加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觀摩學習

  • 發布日期:111-09-16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彰榮家團隊於桃園榮家攤位與桃園榮家白恩惠副主任合影

中彰榮家團隊於桃園榮家攤位與桃園榮家白恩惠副主任合影

中彰榮家為瞭解照顧產業科技趨勢、生態體系發展及長者性健康議題相關訊息,特於日前由副主任陳介生率輔導組、保健組及秘書室等跨專業團隊人員,前往在台北世貿展覽一館舉行的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觀摩學習,吸取新知以導入本家照顧服務,提升服務品質。

本次展覽為照顧產業生態系及醫養大整合的盛會,以「全人思維」為中心概念,整合「長期照顧」、「醫療照顧」、「生活照顧」三大面向,中彰榮家陳介生副主任一行人前往醫養照顧館、照顧科技區等與榮家整合性照顧服務有關的攤位,藉以瞭解照顧產業對於高齡者照顧服務議題的新解方、新科技,同時也參觀桃園榮家、榮總醫院與科技產業合作的展覽攤位,並且前往專業性學教母林燕卿教授負責的攤位請益長者性健康知識及如何推展榮莒專案。

中彰榮家陳介生副主任表示,面對高齡社會產生的高齡者及照顧者之長照議題,照顧產業積極整合各種照顧專業及智慧科技企盼發展銀髮經濟力,榮家亦是照顧產業生態體系的一員,透過本次觀摩學習,希望能為中彰榮家照顧服務注入新思維,促使專業團隊持續提升知能、發展新的照顧服務模式,運用智慧科技以提升服務效能、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