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樂透歌友會蒞中彰榮家歌唱表演 長輩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1-09-28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1.家主任與樂透歌友會一起合唱

1.家主任與樂透歌友會一起合唱

中彰榮家為落實輔導會推行榮家「家庭化」、「社會化」及「專業化」理念,特於今日(9月28日) 教師節邀請熱心公益的劉清田老師帶領樂透歌友會團隊遠從臺南蒞臨家區進行歌唱才藝表演,這是樂透歌友會巡迴地184場公益表演秀。活動在長輩非常期待中開始,本次以懷舊歌曲為主題,「古月照今塵」、「秋的懷念」、「站在高崗上」等歌曲是長輩耳熟能詳,且能琅琅上口。大家開心觀賞歌唱表演;團長劉清田老師妙語如珠,進行「腦筋急轉彎」趣味有獎徵答時,長輩們不遑多讓地踴躍舉手搶答,逗得長輩們笑開懷過程中笑聲不斷,節目精彩豐富又有趣,讓長輩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表演結束後由主任李維安致贈該團體感謝狀乙禎。

活動中,主任李維安提醒長輩們,近來早晚氣溫溫差大,且為流感病毒好發季節,除適時添加衣物、注意個人衛生安全外,須配合本家施打流感疫苗,以確保個人身體健康;另因疫情仍未明顯趨緩,榮家仍須持續遵照政府相關規定進行防疫工作,到榮家探視的親友及社區團體須共同遵守防疫措施,以降低長輩及工作人員感染風險。

主任李維安表示,非常感謝劉清田老師退而不休,在教師節特地遠從臺南至榮家巡迴公益表演,中彰榮家遵照輔導會指示推動家庭化、社會化及專業化發展目標,營造溫馨共融、專業優質環境,希望營造榮家適合長輩居住的溫馨有尊嚴頤養環境,日後將持續邀請社區團體及學校學生蒞家區與長輩進行互動,讓榮家長輩活得更健康、活得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