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辦理「月圓人團圓慶中秋」卡拉歡唱

  • 發布日期:111-09-05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彰舞蹈社團表演

中彰舞蹈社團表演

中彰榮譽國民之家今(9/5)日辦理「月圓人團圓慶中秋」原鄉部落烤肉風情暨卡拉OK歡唱慶中秋活動;榮家為了鼓勵長輩多走出戶外及讓長輩感受不一樣的中秋節,特別安排了「嘉義原鄉部落」於現場烘烤山豬肉風味餐,讓所有長輩大快朵頤一番。

中彰榮家副主任陳介生表示:現代工商社會雖然帶來了經濟與物質的快速發展,但年節感覺卻越來越淡、記憶也越來越遠,所謂每逢佳節倍思親,父母關心子女,是千古不變的定理,今年疫情雖漸疏緩,但榮家全體工作人員為保障長輩的健康,一刻不敢鬆懈。疫情期間,為了讓長輩們體驗家庭烤肉歡樂的氣氛,同時遵守防疫規定,榮家特別採用食物分裝、分食方式辦理會餐。

本日活動一開始,首先由榮家「中彰歌舞團」的長輩們勁歌勁舞,火熱進場,瞬間勾動台下伯伯、阿姨年輕的回憶,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澎湃飛舞,長輩們紛紛跟著韻律舞動起來,大家呵呵笑成一團,幾位阿姨跳著、跳著,眼眶氾了愉悅感動的淚光,原來長輩們是那麼的活潑可愛,在這一季秋的日子裡,榮家溫馨關懷的服務照顧,已滋潤了長輩的暖暖的心。

副主任陳介生說:看著每位長輩臉上洋溢著幸福與滿足的笑容,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最後,大家在歌聲、舞步與歡樂聲中,讓今年中秋節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