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世界佛教正心會疼惜長輩防疫不落後 致贈中彰榮家唾液快篩劑

  • 發布日期:111-10-21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致贈感謝狀

致贈感謝狀

新冠肺炎疫情仍處高原期,世界佛教正心會於近日致贈中彰榮家350劑唾液快篩試劑,由家主任李維安代表受贈;目前榮家備足防疫物資,方能維護住民長輩的健康,榮家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措施,自今(111)年6月起迄今每週住民快篩2次,此次捐贈的350劑唾液快篩劑,除了疼惜長輩面對鼻咽快篩的不適,更是提供長輩另一種快篩選擇方式,也給予防疫工作最及時且最實質的助力。

家主任李維安表示,非常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防疫不落人後發揮大愛,捐贈本家防疫物資,讓榮家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及照服員有足夠的防護設備去對抗疫情,要打贏這場防疫大戰,最基本的要件就是要有足夠的防疫物資,希望能有更多的善心企業、團體或人士能捐助各項防疫物資,一起為台灣防疫工作奉獻心力,也希望在大家齊心努力下,早日戰勝疫情,恢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