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聖誕圓夢懷感恩 榮家爺奶真用心

  • 發布日期:111-12-23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彰榮家長輩致贈聖誕禮品1

中彰榮家長輩致贈聖誕禮品1

聖誕節就要到了,彰化地區家扶兒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一樣,渴望收到自己想要的聖誕禮物,而中彰榮家爺奶們已經聽到孩子們的心聲,在聖誕節前夕扮起聖誕老公公、奶奶們幫家扶兒實現願望,讓家扶兒感受到聖誕溫馨氣氛,到今年為止,圓夢計畫活動已經邁入第13年了。

12月21日午後,榮家與彰化家扶中心再次舉辦聖誕圓夢禮物捐贈儀式及感恩活動,家扶兒用行動表達感恩,充滿才藝的家扶兒準備活潑可愛的聖誕組曲舞蹈,更帶著榮家爺奶們一起舞動、活絡筋骨,爺奶們也熱情的舉起手來鼓掌及擺動,現場歡樂聲及笑聲不斷,也跟著家扶兒們唱唱跳跳,又度過了一個開心的聖誕佳節。

每年聖誕前夕,榮家的爺爺奶奶就會主動的詢問家扶兒圓夢活動辦理的時間,並口耳相傳的請大家踴躍愛心捐款,榮家主任及員工也都站出來響應愛心,這13年來在寒冬中已實現了1800份願望,愛心綿延不絕,細水長流的注入家扶,更滋養了孩童及弱勢家庭的心靈。為了感謝榮家同仁及爺奶們聖誕圓夢的愛心,彰化家扶中心兒少保委員會主委施燈煌、永久認養人聯誼會陳秀美會長、中心主任王震光都來到榮家,在李維安主任的陪同下,與榮家爺奶們一起參加互動遊戲,讓現場嗨翻天!!!家扶兒帶領榮家爺爺奶奶一起“動次動次”,爺奶們感受孩子的活潑,隨著音樂搖擺身體,展現出大小孩的活力與可愛,場面充滿歡笑熱鬧又溫馨。  

榮家主任李維安表示小孩是國家未來的梁柱,盡力照顧好國家幼苗,讓弱勢家庭在寒冬中能夠感受到溫暖,榮家爺奶們幫助家扶兒圓聖誕夢,已成為他們每年最重要的事現在看到孩子們收到禮物時開心的笑容,還有爺爺奶奶們因為與家扶兒的互動,都散發喜悅的神情,一切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