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榮服處雙向合作,節前送暖關懷在地榮民

  • 發布日期:112-01-19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彰榮家與彰化榮服處春節愛心送暖關懷在地榮民

中彰榮家與彰化榮服處春節愛心送暖關懷在地榮民

春節即將來到,中彰榮家與彰化榮民服務處共同合作,愛心送暖關懷在地榮民長輩,今(19)日中彰榮家呂德義主任與彰化榮服處鍾翔宇副處長率工作夥伴,一同前往探視彰化在地榮民,宣導榮家與榮服處的服務項目,並關心長輩的生活情形,致贈年節慰問品,提前拜早年,祝福長輩身體健康、福壽綿延、春節平安快樂。

百歲人瑞榮民彭爺爺熱情回應,對於榮家與榮服處的到訪探視,讓他提早感受到年節氣氛,實在開心,感謝輔導會、中彰榮家與彰化榮服處的關懷。

呂德義主任表示,中彰榮家位處彰化市八卦山,鄰近榮服處、醫院、美術館、大佛風景區等地點,積極聯結社會資源,建構互利共榮的社會環境,攜手友好單位極大化服務效能,增進長輩們福祉,期盼將輔導會「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及「站起來,走出去」等多項政策,譜出最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