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慶生揪甘心,善緣傳愛送關懷

  • 發布日期:112-04-28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彰榮家辦理每月慶生會活動大合照

中彰榮家辦理每月慶生會活動大合照

中彰榮家辦理家區住民每月慶生會活動,呂德義主任代表致贈壽星生日禮金,祝福長輩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榮家還貼心準備美味的蛋糕,讓長輩們一同享用、共襄盛舉;同時也藉此住民齊聚一堂的機會,頒贈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與高雄市公德公益投資協會等三個團體為關懷慰問保臺衛民、勞苦功高在榮家頤養之百歲人瑞與耆老長輩所共同提供之慰問禮金,傳達關懷之意,讓受贈之覃伯伯等91位長輩們感受到滿滿的祝福與溫情。

上開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等三個團體,平時默默進行各項公益活動,關懷幫助弱勢團體,普行慈善功德、弘法利生之志業,身為三個團體重要幹部與負責人的張騰龍本身亦是榮民子弟,對為國家社會貢獻了一生青春的榮民長輩有著深厚的敬意,長年關懷榮民榮眷,讓長輩們倍感溫馨。

參加活動的百歲人瑞覃伯伯說,自己百歲誕辰時,榮家為我辦了一場盛大的慶生活動,回想起這份祝福,心裡總是充滿感動,今天又收到各界對百歲、耆老長輩的慰問禮金,感覺超暖心,真的很感謝榮家對所有長輩用心的照顧,以及善緣慈善會等三個團體對榮民眷的愛護與關懷!

呂德義主任表示,榮民前輩們奉獻一生心力報效國家,也因為這樣的奉獻,才有今日富足的社會,他們為國家付出多年,在老年的日子裡換我們來照顧他們。榮家透過資源連結,與各界團體合作,持續推動家庭化、社會化、專業化,共同為長輩們營造一個溫馨共融、舒適優質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