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企業寒冬送暖贈禮券 榮家長輩揪感心

  • 發布日期:110-02-01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欣中天然氣何安繼總經理致贈長輩慰問禮卷

欣中天然氣何安繼總經理致贈長輩慰問禮卷

欣中天然氣公司總經理何安繼等一行,今(1)日特別到中彰榮家致贈5萬元禮券,並提前祝賀榮民前輩們佳節愉快,代表榮家長輩受贈的戴其波、曹鴻慶伯伯,向欣中天然氣公司總經理何安繼致上最敬禮,代表榮家長輩們表達謝意!

何安繼表示,榮民前輩勞苦功高,為國家貢獻了一生青春及生命,值此春節前夕,他代表欣中天然氣公司來榮家捐贈禮券,除了向長輩們致敬並提前向榮家長輩祝賀新年快樂外,也是以一點心意來回饋社會,善盡企業責任。

榮家主任王正也表示,欣中多年來一直捐款及捐贈物資、復健器材等給榮家,對榮家長輩的生活設施改善、活動辦理等,有很大的幫助;今天在春節前夕,更及時送來禮券讓榮家可以採購一些生活物資、應景瓜果等,運用於春節連假期間各項文康活動辦理及布置,這份暖心的禮物,將使榮家長輩們今年的新年活動,更為豐富且年味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