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山國小才華揚藝暖心展演 榮家爺奶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2-05-10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大合照

大合照

彰化縣中山國小口琴、國樂、合唱三社團在彰化地區享有聲名,也是學校吸引學子入學的特色社團。在母親節前夕於今(10)日,由楊式愷校長帶領師生搭乘遊覽車至中彰榮家進行世代共榮的社團公益表演活動。活動當中,小朋友們用他們精湛的樂器技藝及美聲表演,傳達他們對現場爺奶的關懷之意,也用熱情感染了現場所有長輩以及工作人員,住民爺爺奶奶目不轉睛看到他們認真的表演時,個個都笑得合不攏嘴,尤其三團多達120位學子聯奏時,長輩頻頻豎起大拇指比讚,表演活動後,這些可愛的小朋友也準備了花束致贈爺奶們預祝母親節快樂,讓長輩倍感溫馨。

家主任呂德義特別感謝中山國小帶來這麼精彩的音樂饗宴,同時也表示這是榮家落實家庭化、社會化的具體實踐,尤其中山國小在師長指導下,每個特色社團在地斐有名聲,此次蒞臨榮家才藝表演,除讓家區長輩快樂一上午外,榮家的長輩們也在母親節前夕感受到節慶的氣息,期望中山國小能多蒞家交流表演,讓長輩們也能夠多感受到學子的熱情及活力,營造溫馨共融及活躍老化的頤養環境。

中山國小楊校長也表示,很開心今天有這個機會來榮家與長輩互動,整場活動相當精采,感謝中彰榮家給予小朋友這樣的機會,能夠進行表演、學習與長輩互動,對學子的社團成果發表也是一種肯定,從這次的活動中,相信學子們也學會了如何與長輩互動並關懷他人,這樣的服務體驗學習對於學校教育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