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樂活手足球暑期環台築夢行

  • 發布日期:108-07-12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本家家主任致贈感謝狀給中華民國手足球協會,感謝他們至本家準備精彩的活動

本家家主任致贈感謝狀給中華民國手足球協會,感謝他們至本家準備精彩的活動

為提供樂齡長輩另一種休閒運動的新體驗,中華民國手足球協會自104年起推動樂齡手足球推廣活動,於寒暑假期間,邀請不同的育幼院、偏鄉國中小及公益慈善團體,一同前往安養機構,舉辦各類同樂及教學活動。7月12日下午由中華民國手足球協會與台中私立鎮瀾兒童家園至本家帶來精彩的表演以及團康活動,讓長輩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本家住民看到小朋友來各個都很開心,也很開心小朋友來榮家與他們一起同樂,在活動過程中,小朋友細心的教導長輩玩手足球的技巧,而長輩們也與小朋友分享自己以前的故事,活動現場笑聲不斷,非常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