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與建國科大合辦「義剪送愛心」,榮家長輩笑呵呵

  • 發布日期:108-09-19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彰榮家主任致詞歡迎義剪團

中彰榮家主任致詞歡迎義剪團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結合建國科技大學美容系自組「愛心義剪送愛關懷團」,於9月19日下午在榮服處總幹事丁原魯率領下,來到中彰榮譽國民之家為長輩們實施義剪及歌舞表演活動,並送上溫暖的關懷。

為了給這批學子們捧場,榮家竟有62位長輩報名參加理、剪髮,建國科大美容系的學子們,無不拿出所學,盡力的為爺爺、奶奶們服務,同學們邊剪髮邊與長輩話家常,不到一會兒在她們巧手修剪下,每位爺爺、奶奶們都年輕了好幾歲,帥氣十足又美麗大方。

    在長輩理、剪髮時,台上也有專業的樂團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國語老歌,彰化縣榮服處也帶來許多禮盒由志工們分送在場的長輩們,率先剪髮的伉儷楊爺爺及楊奶奶直呼「我倆變年輕了、又有好聽的歌、還有禮物可以拿…真得好好喔!」一旁其他的爺爺、奶奶們也點頭笑著附和「對啊!」,現場瞬間充滿了笑聲、掌聲與幸福滿滿的氛圍。

中彰榮家主任王正在致詞時,特別代表長輩們歡迎並表示,彰化縣榮服處與建國科技大學都是榮家的好鄰居、好朋友,他們長期以來一直藉由辦理各項活動來關懷榮家的長輩,讓老人家們的生活更為充實、更有精神,今天現場每位長輩煥然一新及幸福滿滿的面貌,就是最好的證明。

建國科大美容系老師鄭寶琪表示,能來到榮家為勞苦功高的長輩們提供不一樣的服務,是一件相當有意義的活動。尤其是時下的年輕人,幾乎都不瞭解「榮民」的意義與「榮民」為國家與社會付出的貢獻,今天,學子們以所學專長在為爺爺、奶奶的服務、閒談的同時,有了交集也促進了世代間的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