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公益團體齊聚榮家 慶祝九九重陽展關懷

  • 發布日期:108-10-03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彰榮家主任王正致贈感謝狀並合影留念

中彰榮家主任王正致贈感謝狀並合影留念

九九重陽前夕,中部地區數個社區公益團體,在謝國樑先生邀集下,於本(3)日上午連袂前往位於八卦山的中彰榮家辦理慶祝重陽敬老公益關懷活動,在表演團體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中,不少爺爺、奶奶們在台下也一同隨著音樂擺動,臉上佈滿了幸福及滿足的笑顏。

活動首先由「思媚兒舞蹈藝術團」揭開序幕,榮家家主任王正也在場全程觀賞聆聽並致贈「感謝狀」,王正表示,在重陽節前夕,特別感謝榮家好朋友謝國樑先生在公務之餘,集合了熱心公益表演團體,到榮家辦理重陽敬老關懷公益活動,讓長輩們都感到快樂與幸福滿滿。

其中「仲英美聲團」劉翠英小姐也表示,能運用己身有限的力量並透過社會資源整合,有效運用到老人機構,感到非常有意義。因為第一次來榮家表演,自己也覺得很興奮,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再以實際的行動來關心榮家的長輩,以報答榮民前輩們為台灣的付出與貢獻。

而最令現場長輩們感動的是「向日光視障樂團」的演出。向日光樂團是由一群視障者及少數明眼人所組成,今天來的團員們都非常年輕,可是精湛的樂器表演及動人的歌聲,卻讓現場的長輩們及工作同仁驚艷,贏得滿堂掌聲。團長黃馨慧女士說,『只要你向著日光就看不到陰影』,這就是向日光樂團的精神。向日光成團已成立5年多,她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對團員們的關心與愛心,所以,只要有回饋社會的機會,樂團也會積極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