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老歌演唱致贈物資慰老人,榮家社區關懷據點獻愛心

  • 發布日期:108-11-28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社區關懷據點-頒贈物資-里民代表受贈

社區關懷據點-頒贈物資-里民代表受贈

中彰榮家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今天和彰化縣榮服處、欣中、欣林天然氣公司等合作,於榮家中正堂辦理「歲末關懷社區老人懷念老歌演唱會」,除邀請數位知名藝人現場演場多首膾炙人口的懷念歌曲外,並由榮家主任王正及彰化縣榮服處副處長陳介生共同將欣中、欣林天然氣公司捐贈的生活物資,贈與鄰近桃源社區、太極新村的清寒老人。活動全程,長輩們除了專注聆聽著經典歌曲,重溫往日美好的時光外,也對今天活動的主辦單位、贊助單位等,表示肯定。

王正於活動前致詞時表示,榮家是一個大家庭,在八卦山麓與在地民眾生活已超過50年了,榮家內許多長輩也和鄰近長者相交為知己。近年,輔導會為配合政府長照政策,積極分享榮家資源,所以,榮家成立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更應該走出去關懷社區,同時也歡迎社區民眾可以走入榮家,彼此融合,共同經營這個社區,讓榮家與社區老人彼此交流,發揮永續共生的自助互助能力,使榮家成為鄰近社區ㄟ「好厝邊」。另外,輔導會正在積極推動「金字塔三級醫療照護服務計畫」,以強化榮家保健組醫療服務資源連結,提供榮家住民在地化基礎、便捷且迅速之健康照護及預防保健,以減少醫療後送需求。等到榮家建構完成,同時可以支援社區老人的醫療網絡,提升榮家與社區的醫療品質。

欣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子鳳、總經理朱錦棟及欣中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等,都到場共襄盛舉,一同盡企業責任,關注榮家及社區老人。

榮家此次特別邀請大百合李艷甄、李妍鈴老師、動感歌后熊海靈及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等著名歌手,帶領長輩們回味多首她們成名的國台語懷念金曲,現場聽眾如癡如醉、掌聲、安可聲不斷;而長輩們宏亮熱情的安可聲與掌聲,也讓第一次到榮家演出的李翊君,大感驚訝,直稱老人家們「太可愛了、太有活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