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岑伯伯入住中彰榮家,安養天年

  • 發布日期:112-04-07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彰榮家團隊迎接百歲人瑞岑伯伯入住安養

中彰榮家團隊迎接百歲人瑞岑伯伯入住安養

中彰榮家家主任呂德義近日帶領榮家入住團隊迎接百歲人瑞岑伯伯入住該家安養,居住臺中市北屯區的岑伯伯今年已是百歲高齡,由於對榮家的生活照顧與服務措施感到非常嚮往,特別由家屬安排入住榮家,頤養天年。

中彰榮家主任呂德義表示:岑伯伯生於民國13年,早年從軍報國,犧牲奉獻,歷經對日抗戰及無數大小戰役,其生命歷程就像一部中華民國近代史,充滿了悲歡離愁、喜怒哀樂,嘗盡人生酸甜苦樂,現在入住榮家,由國家給予服務照顧,應該是最好的安排。

家主任呂德義引述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馮主任委員的一封信:「輔導會感念民國二十三年次以前的資深榮民為國犧牲奉獻,深覺垂暮之年唯恐服務不待,希望能儘早入住榮家,安享天年」。榮家秉持輔導會服務榮民、照顧榮民的核心價值,尤其對資深榮民,竭力與各服務務機構、村(里)長辦公室及各關懷據點保持密切聯繫,對需要服務照顧之長輩,適時協助申請入住榮家,以擴大榮家房舍資源運用與善盡社會責任。

岑伯伯家屬完成入住手續後,對榮家親切的接待與服務照顧,表示非常感謝,更表示這麼好的環境,真是榮民長輩晚年頤養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