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服務特色

  • 發布日期:105-09-19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正堂

中正堂

 

 

 

醫養合一團隊服務:

本家配置有跨專業團隊,由醫師、護理師、物理治療師、藥師、社工師、照服員及相關專業人員組成,提供整合性照顧服務,融入長者生活;與臺中榮總、東海大學、及彰化地區醫院、各級學校、機關、團體建立策略聯盟,共同提供創新卓越的服務。

多元化全人的照顧:

以安心、尊榮的照顧為服務理念,提供長者適切的全人、全面性的高齡友善服務,積極與家屬聯繫互動,促進長者緩和老化、社會參與、自我實現,營造豐富、多元的生活環境。

生活便利安心場所:

位於彰化市區,鄰近醫院、郵局、銀行、警察局、商業區、文教區,且位於参山國家公園風景區內,為衛福部認證的安心場所,生活機能健全。本家鄰近一高、三高、中彰快速道路、彰化火車站及聯結高鐵車站、公路交通網,且本家有交通車定期往返市區,交通便利;適合住民與社區互動,方便親友探視。

資源共享溫馨社區:

歡迎各級單位及民眾參訪,協助各級學校服務學習及提供社工相關科系實習;開放場地供申請使用,邀請樂齡大學在本家開課,歡迎社區居民參加本家文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