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 發布日期:105-06-22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快樂用餐

快樂用餐

本榮家設第一、二餐廳並有中央廚房,住民伙食均由營養師調配,主副食亦有多樣選擇。並配合住民個別需要提供低糖、低鹽、低油及素食餐飲。

餐點特色簡介: 

新鮮的食材 
1.本榮家每週驗菜兩次,觀察食材外觀,有無水傷、蟲害、腐壞,乾貨標示的有效日期等。
2.每月還會驗萊克多巴胺一次,嚴格把關,讓榮家住民長輩們吃的安心。

三餐的菜色 
1.早餐有我們廚媽親自做的手工饅頭,及新鮮研磨的豆漿,讓住民長輩們吃的到扎實口感,喝的到100%天然無基改黃豆豆漿。
2.中餐、晚餐餐則是提供三道菜並搭配豬、雞或魚肉等主食,三道菜中必有當季的綠色蔬菜。
3.對於齒質不好或是具個人信仰的住民,我們也提供特別餐、碎食、素食等供選擇,另外,如果不喜歡白飯,我們也有提供白粥或綠豆粥。

多元化水果 
每週至少3次中餐皆提供時令水果(如蘋果、香蕉、橘子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抗氧化、抗自由基,能美白又能助鐵質吸收。

快樂特別餐 
1.每週三中餐多一道點心(如椰香麵包、肉鬆麵包、蛋塔等);每週五有鍋貼或水餃能夠選擇。
2.每週提供一瓶保久乳等飲品,適時提供雞精或是滋補液,給住民長輩們補充需要的營養素。
3.每月月底還會增加點心和啤酒,予住民享用。

三節會餐樂 
1.我們會準備大型Buffet,提供15種以上不同菜色(如蝦子、滷雞腿、烤地瓜、炒炊粉等),讓住民長輩們自由夾取,還有紅茶等飲品無限暢飲。
2.辦理外燴,邀親友相見同樂。

尊寵桌邊服務 
餐餐均有人員陪同在旁,即時服務。